PRSI

博肖是底线

《Drug》

《Drug》


08


 [承俊哥,这周周末有空吗?]


朴承俊看到消息后立即坐直了身体,这是朴宰灿第一次主动‘约’自己,兴奋抑制不住,甚至忘记了自己生日快到了这回事。本来和朋友约好爬山的,果断选择爽约那边。


[好呀!宰灿有想去的地方?]


[最近有一家新开的布丁店,很火来着?去吗?]


本能还是会先问朴宰灿的爱好和取向,发完消息又有些后悔,明明是宰灿先约的自己。


[承俊哥想去布丁店么?也可以的。]


发完消息后,朴宰灿放空似的倚在沙发椅上,最近和年初相比工作不忙,下次回归初步定在3月,现在虽然提到私生骚扰那件事朴宰灿已经不再犯怵,但偶尔还是会有噩梦困扰。为了保护好朴宰灿,公司一直有强制要求朴宰灿只能团队一起行动,尽量不单独去哪。防不了别人,只能从自身解决。


朴宰灿一直想去自己工作室拷贝一下上次的自作曲,毕竟创作灵感来源就是除了公司同事以及队友外最亲近的那个人,想把这首自作曲作为生日礼物赠给朴承俊。自己一直把朴承俊视作很珍贵的哥哥的存在。


虽然和朴承俊相处了接近大半年,但一直没有听他提起酒吧驻唱的事,只知道他没有具体工作,朋友很多的样子,经常会受邀录制demo,因为朴承俊的音色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存在,出于礼貌和边界感,朴宰灿没有主动问过这些。


决定以后便和经纪人请假两天,周六窝在工作室,周日和朴承俊见面。即使经纪人非常不放心,但的确事情过去有一阵了,就允了朴宰灿的假。


‘记得按时和我报平安欧。’


‘好的,具呈邺大经纪人!’


周五结束声乐练习和外语课之后,朴宰灿简单收拾了一下就打车回工作室了,路过之前去的那个商圈时,想起来在酒吧偶遇‘朴承俊’的那天,刚准备拿起手机问下朴承俊是不是在这附近,又觉得周末就见了没必要这么晚联系,思索之后决定先回去。


因为太久没有来过,门把上除了有一堆广告宣传单外,门上还有水电欠费单,撕下后就开门进去屋内。


-本来想回工作室放松一下的,明天还是要进行一些社交啊。累。-


‘承俊哥会喜欢的吧,希望承俊哥能喜欢。’


-毕竟他看起来什么都不缺,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能送给他的。-


-他想要的,我不敢问,更不敢听他说出来。好烦。-


初冬早晨是一片白茫茫的浓雾围绕,会结霜。最先带来冬天的信息应该就是雪了,窗外零零散散的雪花提醒着这座城市冬天的到来。朴宰灿醒来已经临近中午,准备去便利店买点速食面。走在下坡路上久违的放松,看着还在坠下的落叶,大酱汤店门口的橘猫慵懒地伸着懒腰,朴宰灿放慢了脚步,顺便也注意到了隔壁新开的音像店。能在这个地方看到早被这个世界‘淘汰’的产物觉得很神奇,门上是定制的金属门牌。


【SHCJ’s MUS 


营业时间:不定  


可以试听 可以拍照 可以避雨】


带着好奇,朴宰灿推开门进了音像店。店铺不大,只有7、8平的样子,沿着两边墙壁摆放着四排老式玻璃陈列架,中间是两个试听机器,货架和台子上是各个时代的碟片,没有收银台,靠墙的是一个老式的休息躺椅,旁边是一扇门,有两个可摇摆的木质门遮。音箱在播放的经典放克风歌,和店内装饰违合又贴近。


When you give it up to me


I don't know what to say


You get me excited


You barely always stop this way


To make my mind away


......


(《TR 707》 -Dabeull)


‘你好?’朴宰灿礼貌的打起了招呼,过了几秒没有任何回应,朴宰灿再次问候,‘你好?请问有人么?’


‘你好客人~’从门遮出来的人和朴宰灿正面碰上。黑亮偏分的发,短款皮衣衬得那人的身材更加修长,朴栖含定睛后才确认对面站着的人是朴宰灿。




‘承俊哥?你?嗯?’因为那人眼镜的反光恰好遮住了双眸,朴宰灿也是认真观察了一阵才‘确认’。


短暂的出神之后朴栖含立马收回自己视线,‘那个,你好,是宰灿啊,我是朴栖含,不是承俊那家伙,哈哈哈。’


‘莫?’朴宰灿立即回忆起之前自己刷到的那个视频下面网友的评论。


-这就是承俊哥的双胞胎哥哥?哦莫!真的好像!-


‘你好,初次见面!朴、朴栖含前辈。’明明是一模一样的脸和身高,但打完招呼继续对视时,朴宰灿再次有了喉咙干涩的错觉。


-朴栖含前辈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-


这间店铺是朴栖含的,准确来说,这边半条街的房契都是朴栖含的,是之前的资金管理委托项目的清算。起初朴栖含并没有想开店,因为自己家和现在的公寓里有很多珍藏的cd和绝版的纪念唱片,于是就想着即是存放也是结交同好的机会,便开了一间营业时间是谜的音像店。这周本来想来放松放松,完全没想到会在这儿遇到朴宰灿。


‘啊,宰灿xi,你,你怎么会在这儿?’


-哈啊,自己怎么直接喊人家名字了,初次见面?不是初次啊,宰灿呐~-


-该死,要怎么和宰灿聊天?-


‘我的工作室在这边。’


‘自己的工作室。栖含前辈是这家店的老板么?’


朴栖含摸了摸后脑勺,回答了嗯。两人都能感受得到对方莫名的尴尬。


...


简单的一些互相问候和自我介绍后,气氛才慢慢好转起来,因为店里没有多余椅子,两人先是倚靠在试听机旁聊天,又聊起了架子上的一些绝版cd,没有妆造而乖顺垂在额间的细碎刘海,逆光衬托下的脸格外白皙,淡淡桃粉色的唇一张一合,这是除了电梯那次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察着朴宰灿的脸。


本在低着头看唱片的人突然偏过头带着纯真微笑,仰视的模样让朴栖含一时看的入了神。朴宰灿看朴栖含愣着,歪着头问他怎么了,被朴栖含呆楞的模样逗笑。


-疯了吧?!-


回过神的朴栖含内心在疯狂重复着‘疯了吧’。


-自己刚刚竟然在幻想着吻上去。-


立马开口‘去喝个咖啡吧?我们。’


朴宰灿很自然的回了‘好啊,前辈。’


‘宰灿xi喜欢这儿吗?’


‘喜欢啊,我很喜欢。’


‘走吧,我们。’


‘好。栖含前辈。’




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17)